不尝试就不可知。不可知之美,不可知之趣味,不可知之灵感与触动,为别具魅力的原创故事,不断尝试,继续探寻。动画漫画,手作手绘,影像影剧,创文创意,及生活设计,各得其趣的原创内容,一一去试。

© 麒童Original
Powered by LOFTER

猫言猫语 #我与陈野芝的隔窗约定10/16

“说什么呢?谁是属于你的?咱们只是朋友,关系平等、彼此自由的朋友。”

“给点甜头就倒贴,能不能有点深度!独立的灵魂,听说过吗?”

“食物吗?那算是给朋友带的礼物吧。难道你送给朋友一盒巧克力,就想要朋友对你满地打滚、摇尾献媚、宣誓效忠吗?”

“那么想知道我去哪儿了吗?为什么我没那么想知道你都去了哪里?”

“看你样子像不高兴了。你在为什么事情不高兴吗?看,我是不是很关心你!”

“我爱你,你感觉不到吗?每次小区里远远看到你,我都会喵一下,打个招呼。跟别人,我是懒得理睬的。我还抓了老鼠送给你啊,你都没收。”

“诶,今天你的眼神怪怪的。以前那个温柔的你,哪儿去啦?你知道,只有对那些我相信我喜欢的人,我才会看着她的眼睛那么久吗?”

“甩窗帘是几个意思?真搞不懂你们人类。不过算了,反正我也不去窗户那一边。”

“还打算干啥吗?没什么别的事儿的话,我打算睡一会儿。对,老样子,把肚皮翻出来睡一会儿。”

“最近去过很多地方,似乎好像还是这里最舒服。好吧,明天还来这里吧。”

“其实我觉得你这人挺不错的,是个值得交往的朋友。可惜你不懂猫语,没法跟我聊天。下辈子,你也做猫吧。嗯,也可以下辈子我做人。我们一样的话,可聊的东西就太多了。你说是吗,朋友?”


评论
热度 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