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尝试就不可知。不可知之美,不可知之趣味,不可知之灵感与触动,为别具魅力的原创故事,不断尝试,继续探寻。动画漫画,手作手绘,影像影剧,创文创意,及生活设计,各得其趣的原创内容,一一去试。

© 麒童Original
Powered by LOFTER

有所牵挂 #我与陈野芝的隔窗约定 04/16

世界上有那么多城镇,城镇中有那么多酒馆,而她却偏偏走进了我的。——《卡萨布兰卡》

对我来说,你只是一个小孩,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。我不需要你。你也不需要我。对你来说,我也只是一只狐狸,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。但是,如果你驯养了我,我们就会彼此需要。对我来说,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;我对你来说,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。——《小王子》

当我渐渐觉得这个城市很冰冷的时候,遇见了你。——《东京仙履奇缘》

我开始想要过得快乐,睡在床上,有所牵挂。——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

记住自己的名字,才找得到回家的路。——《千与千寻》

你叫我回家,可是你要知道你才是我的家。——《不朽的园丁》

从前有个人对我说,别要任何附属品,在你生命中,不应该有任何你不能在30秒内抛弃的东西。——《盗火线》

你占有的东西最终将占有你。——《搏击俱乐部》

Why so serious?——《黑暗骑士》

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,和我的驴一样,给你盖个章。——《大话西游》


#我与陈野芝的隔窗约定04/16

评论
热度 ( 5 )